close


今天蛋糕吃到飽的主人公!

噹噹!

就是它↓《肯尼斯菓子工坊》!

今天跟亮亮又同休啦!!!
兩個愛吃同好者就在昨天想著隔天要去吃啥~
亮亮就說了這一家蛋糕吃到飽的肯尼斯菓子工坊!

哇嗚!亮亮跟我都摩拳擦掌了呢>www<

首先,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吧~



裝飾品都小而精緻,是可以處處發現可愛驚奇的地方唷~

再來就是...噹噹!!!



重頭戲的蛋糕們---!!!!


相信你們的眼睛,沒看錯!
就像85度C一樣size的蛋糕吃到飽!任君挑選~~~~



其實先不說蛋糕,他的主餐、濃湯跟沙拉都不錯吃唷!
飲料也是五種任君挑選喝到飽~





我點的主餐是:奶香嫩雞燉飯~



副餐還有雞塊跟薯條,都很好吃耶!!



因為其實他的份量挺多的,吃到後面蛋糕都吃不太下了。
我只吃了三個蛋糕(焦糖布丁、噴火巧克力跟日耳曼起司!)
就陣亡了...(好可惜><

亮亮濃湯跟沙拉都沒吃,主餐也沒吃澱粉類
結果蛋糕被他嗑掉了11個!!!!
果真是甜食控,亮亮讓我歎為觀止啊XDD

其中,這個↓ 噴火巧克力,讓我印象最深刻!!!


上面那一小紅點點,不是番茄也不是櫻桃
而是活色生香的辣椒!!!
很難想像巧克力是辣的,不過吃下去後才發現巧克力跟辣椒意外地合呢!
辣椒不是著重於它的辣調味,而是它的辣香味~
跟巧克力融合時不會搶走它的甜味讓味道變得四不像
而是互相提昇辣味跟甜味的享受~
是一道滋味很妙的甜點!

喜歡嘗鮮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嘿~~~

吃飽喝足,兩個人就開始在玩自拍了XD
(是說這家店的燈光很好哇,自拍下去就欲罷不能了><






亮亮擺怪表情剛好被我抓包!
上頭那張真是有股微妙的好笑感哪XD






哈,自拍到最後都失控了XD
沒個正經XDDD

這樣一餐下來260塊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蛋糕又那麼大一塊!
吃得超級滿足的><
(不過限時兩小時,要吃動作要快唷!)


下次朋友家庭聚餐的好去處又多了一個嚕~~~

感謝亮亮的同事們提供www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