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V.K克



MOS BURGER 強打了將近四個月的音樂推薦。

現在只要進到MOS店裡就會聽到這張專輯。

 


我是在MOS聽到,詢問之下才知道V.K
一聽就很喜歡的正好就是這首《琴之翼》。

慣用無名的人應該對他並不陌生
但對我來說這可是新大陸^^|||

這張專輯跟V.K這個人給我的感覺都非常清新。

我很喜歡聽鋼琴曲,但是不太喜歡聽水晶類的鋼琴曲。
因為都很小聲,旋律性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多......
所以我都喜歡聽流行音樂彈成鋼琴曲的那種曲子

寫文的時候,這些無歌詞的曲子其實有時是重要的靈感來源哪~~
既不會吵到寫文的專注力,也不至於安靜到讓思緒亂飄走。

第一次聽到《琴之翼》時,我正在專心做其他事。
而它一下把我注意力拉走到旋律裡,我一聽就喜歡上了~

向店裡的人詢問才知道,創作者及演奏者都是一位叫V.K克的人。

挺驚訝的其實,

我還以為會創作鋼琴曲的是外國人呢。
在台灣都嘛直接填詞出專輯了,很少這種單純出鋼琴曲的(還如此有名氣)



我資料理解沒錯的話,《愛,無限》這張應該是第二張專輯了。

想買啊。

我真的會想買。

(馬上列入發薪水後的必買品之ㄧ!!)

 

 《愛,無限》CF




《琴之翼》現場演奏

 《鏡夜》現場演奏


 

《緋櫻》填詞現場演唱版 

 曲:V.K克       詞:陳一帆

秋風懂嗎 春的童話
空間摻雜斑剝的沙
紅色的花 就在積雪融化染了隻芽

翻飛的髮 風停墜下
腦海紙鶴還在飛呀
一齣神話 彷彿停留在那

閉上雙眼跟著想 想著快樂的
到過的地方
慢慢念著聽著詩裡的每一句話
交錯著密密麻麻 渲染過畫的那一遍櫻花
離開的剎那
美的不分真假

在純白中 除了月光還殘留著夢
唯獨有夢在這冰冷的月色 還感覺溫熱
言不由衷 除了憂傷能怎麼填空
任由思緒放縱
把視線模糊了
放了就不痛

總以為 自己遺忘了 那一段放肆飛揚的旋律
還是不斷的夢見了那場雨 落下在思念交錯之中

在安靜中 除了陽光只剩白日夢
唯獨有夢在這黑白的世界 持續的跳動
視線放空 除了寂寞拿什麼填空
思念穿梭時空
愛成分蒸發了
很多事才懂

 

 V.K克 重新編彈大塚愛的《♥愛-Love♥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