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七月的某個禮拜一。

禮拜一是家裡店面公休的日子,也是空空願望實現的日子。

空空的願望:可以穿著睡衣再家宅一整天!!!


天哪,好宅。

那時我的源范番外還打不出來,又佔住了阿空的電腦。
她就在我的word裡打上......

嗯,歇斯底里的話。

 

瓊瓊是大笨蛋──

瓊瓊是大坌坑啦(哭著跑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咳──嗚嗚嗚嗚喔啊天窗去死吧。

 
金希澈奔跑著、奔跑著,跌倒了然後爬起來!衝啊,朴正洙在眼前喔喔。

 

話說瓊瓊妳不覺得大腿好燙好燙嗎?熟了吧?這樣子是熟了的意思吧。

夏蟬鳴叫著,我的大腿肉滋滋、滋滋,稍微有肥油的感覺。

話說Aki只有45公斤也太過份了,我討厭她!(哭泣

好熱喔,夏天。

這種天氣還要讓金希澈奔跑嗎?哈西打──哈西打──!

 

話說瓊瓊什麼時候才要把電腦還我啊?
我要打文欸我要打文
(敲碗(用力敲碗(好用力敲碗(碗破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那碗的碎片戳瓊瓊好了
(大哭)

噗嗤嗚哇喔欸咳呃!我美好的週一公休啊混蛋!超混蛋!

小姑姑快點走好不好……好囧喔。


這篇名叫:瓊瓊是大笨蛋。

 

 

是吧,空空真的超煩顛的。

我好擔心他這一介高三生下一年要怎麼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