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製KIRA果果
視覺設計普普

這是兩人的房間,趙奎賢跟李成敏

治癒的色調,那是希望的感覺
圖中有許多值得發現令人會心一笑的小物
對比的感覺希望可以呈現兩人的不同

那樣不同的兩人,卻不會把房間切割成兩半,混合成違和感。

RM的封面並沒有很強調"感覺",直白來說就是沒有什麼內心戲~
因為很多小物(不妨可以把圖存下來放大看,真的可以發現很多驚奇小物喔)
再用向RL那樣強烈的漸層的話會讓人感到很雜亂

果果說她喜歡畫小物,而我也喜歡看畫中的小物
這種讓人每次看畫都讓人有不同發現的感覺很驚奇,而很少人不喜歡驚奇的吧(笑)

現在想想,RL的人物我並沒有寫許多內心剖析,而把"內心戲"表現在封面上
RM則是相反,內心轉折寫很多,封面除了小物,色調就希望盡量簡單///
果果能理解我的要求真是很感動QQ

空空有問我說,RM不是虐得很嚴重嗎?這樣的封面算不算欺騙大眾?
我哈哈大笑,但是我無法想像兩人的房間如果是黑暗的感覺耶......
這個封面是希望的方向喔,我這樣跟空空講。

兩人的內心再怎樣勾心較勁藏秘密,但是房間總是呈現出和諧的感覺
這就是我心中的Roommate,趙奎賢跟李成敏。

 

RM的封面製作沒有像RL那麼波折
但是那麼多小物真的很辛苦果果了......我跟空空的要求很多又很厚臉皮
我們倆不止一次讚嘆果果超群的耐心跟好脾氣
只能說能遇到果果以及介紹果果的小莫,真是三生有幸哪TAT(緊抱


我不常上線,也不太會在線上跟人聊天(我聊天容易冷場^^|||
只好在網誌上慢騰騰地表達我的感謝~

真的辛苦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