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製KIRA果果
視覺設計普普

這是金鐘雲的房間。

簡單平凡的擺設,呈現不出個人特色的佈置
強烈又有漸層透出溫和感覺的色調
我心中的金鐘雲

是個溫柔堅強但房間卻透著寂寞的人。



在畫封面以前,果果曾問我心中的金鐘雲是什麼樣子?
我說,
溫柔卻大剌剌,個性不囉唆但有些多管閒事
從外表看不出來,相處過後給人的感覺意外地可靠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大學生。

我打了張清單給果果
要她照著上面的陳設畫,厲害的果果也真的都畫出來了^^
第一次出來的封面有些太倉促,我當時趕著送印
本想算了就直接印吧,但是格式不太適合,只好帶回來再給果果修改
也好險有這樣做,經過小莫的提點,我跟空空也漸漸看到封面不足的地方
最後,不止格式,連著色調與一些擺設也全都大修改了一次
才成了最後的樣子。

在果果還沒向普普求救時,我其實也很迷芒我到底想要的感覺是什麼...
之後果果給我看普普修改後的背景色調以後,我就驚艷了,也懂了要怎麼跟果果我要的感覺
因為果果按照我寫得畫,所以房間一定會有簡單整齊的感覺,單一顏色的牆壁給人就有些沉悶感
而普普的漸層色一上去,寂寞的感覺就被重點式地放大,但是沉悶感消失了
跟果果的畫得房間有相輔相成的感覺~~

真不愧是著名的普果CP呢!!(掩嘴笑)

我也很感謝小莫花那麼多時間來幫我看這個封面的問題
第一次看到屬於自己本本的封面,我有些無措也不知道到底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小莫細心的觀察及經驗幫了我不少,也提點了我很多

RL的封面真的喬了很久,最後有這麼漂亮的圖出來
我感謝果果的耐心、普普的神來一筆、小莫的細心還有空空的擔心
這些都是造就這個封面不可或缺的元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