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日劇的人應該不難想像這是一部怎樣的片子
就是熱血再熱血、感動再感動!!
看看這一排的男人,是腐女的話就知道這也是部可以一萌再萌的日劇!!(握拳)

事實也是上述所講得那樣。

雖然有狗血到,但我還是忍不住看到哭了!

 

老實說,我很少看日劇的......
這部也是偶然發現柳下大有演,喚起我沉睡已久他令我印象深刻的臉蛋(?)
帶著好奇的心態才開始看的~

唔、不得不說,感謝KK的推薦,也好險我有看哪><
喚起了我喜愛TOMO的心情,這次的欣賞不只是臉蛋了,還有他那令人動容的演技...
(好啦,其實TOMO不是主角^^|||)

兩位主角是:瀨戶康史(右)x山本裕典(左)↓


故事的內容是在講述一個岌岌可危的男子體操部......再即將遭到廢社之際
誤打誤撞收了一位不學無術的不良學生,從此改變了這社團的命運。


[第一集半劇透]



以航為首的不良少年三人組(上)以及由悠太帶領的男子新體操部(下)
這兩團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存在

卻因為航的學分數不夠,需要參加社團來補學分
在每個社團都受不了他的暴力(其實他自己也沒有心要參加社團)的時候
最後的希望是男子體操部~

一開始,在男子體操部裡航也屌兒啷噹,把體操當玩具般打發時間
社團的四人剛開始只好忍氣吞聲、睜一隻眼閉隻眼......
但是當航把體操道具當棒球來打,進而把道具弄壞的時候

悠太爆發了。


在悠太指控泣訴時,航被震撼到卻還是只能嘴硬地說出:「太遜了!」
當下也決定放棄體操。



自從那天的吵架開始,悠太對體操的執著與熱情一直盤旋在航的腦袋裡
他從出生以來都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所以對悠太的執著感到不可思議,在又羨慕又鬱悶的心情下
他重新回頭找悠太跟說他要參加比賽

當然是...被拒絕了。

但航怎樣也不想放棄,獨自一人開始練習起體操
他努力的樣子漸漸打動社團裡的其他人......

成為可以正式上場的一員。



但是幾個禮拜的訓練怎麼可能端得上檯面...
男子體操部在比賽中大大地出糗,落得最後一名及大家的笑柄。

而航沉不住氣的個性也開始為男子體操部帶來一連串的麻煩......




[各集大綱]

#第二集

新歸宿與舊友的掙扎
第二集我覺得非常寫實,每個人都有新朋友跟舊朋友
這時候通常只能放棄一邊,因為兩邊如果都要維持住就得需要更大的勇氣。



#第三集

因為在乎所以想做得更好,但是卻身不由己
沒有天份而放棄,因外在的因素而退出的夢想
就不再是夢想......


#第四集

比起生命更重要的興趣,不得不放棄的苦悶
如果能找到另一個維持夢想的方式
就不會如此悲傷了吧~



不堪回首的過去,不想面對的再演歷史卻戰勝了夢魘
兄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不是一個人逃避,而是一起面對。



#第五集

說不出口的秘密,沒有面對的勇氣
在與重要的夢想面對面時,情感的一方勝了另一方
應該要捨棄的,就讓不想捨棄的來填補吧。



#第六集

心裡的恐懼最難克服,朋友的鼓勵最為安心
這集是匯集九個人團隊情感的里程碑
少了隊長就不成立,少了任何一個成員就不能成功。


#第七集

有但是感受不到的親情,獨自奮鬥的夢想
薄薄的心牆卻不容易打破
堅定地走自己的路,想要得到認同的心情
其實不難。



以為不會感受到的親情,一見如故的諷刺
用夢想支撐再也見不到的父親
汗水將取代淚水,做父親永遠驕傲的兒子。



#第八集

像是個外行人,傻傻地守在一旁
不知道能做什麼,只有忠誠的傻勁跟保護學生的心
顧問老師其實是社團背後最大的支持原動力!



#第九集

少年時的影響,遲來的信任喚不回現在的信任
當夢想的創造人都想親自毀了夢想
友情的作用有限,但熱情無限。



#第十集

談心時建立起團隊精神,自己的盲點要別人來提醒
別人的錯誤要自己來更正,坦白絕對比隱瞞更能發揮效用


熱情展示,獲得了機會
過去及其他的恩怨束縛著夢想
但並不代表不能前進。



#最終回





最終回不是我偷懶不寫大綱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既能表達出我的感覺而又不劇透|||

從三人好不容易增為九人的男子體操部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時,又會變成了只有三個人
夢想沒有完成
但是他們滿足於在完成夢想的過程
看著櫻花飄散沒有遺憾,因為他們現在才要開始......





看著最後一幕,不禁又為自己默默耗損的青春落幾滴淚...

原本是因為TOMO才決定看這部的
劇情狗血中帶有特別這是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不知不覺也深陷了其他角色所營造出來的氣氛中

我最喜歡的是第五集,不只單單因為是水澤(TOMO飾)的故事
還有急轉直下又直上的劇情
在被TOMO的演技深深感動的同時,也在不知不覺中更喜愛這部日劇了^^


只有第一集有劇透,所以應該還好
其他集的大綱都被我寫得不清不楚又賣弄文字的|||
就是不希望捏到大家啊~


真心推薦這部戲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