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高興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生日

感謝你們忍受我奇妙的個性
感謝你們接納我的"強迫症"


我愛你們!!!!!!!!!!!

今天是實習前在高雄的最後一個晚上

老實說很感傷......
在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慶祝後更是......

上了大學,我才知道壽星被整的感覺

大一時被騙幫娘娘慶生,結果自己也是被慶祝的一員;還有慘遭算計砸派...更難忘的是跟阿辰鼠有了生死共患難的情誼XD

大二時,我有些緊張...
這麼多年以來,我第一次對自己的生日那麼在意,期待有什麼事會發生
在離開高雄前的最後一個晚上,我暗暗期待著,卻沒想到我已經在陷阱之中很久了XDDDD

芭樂跟高高要永遠相親相愛唷~~不要讓我擔心(?)
今天我好手足無措喔,被你們精湛的演技騙到
在慶祝完看到你們兩位友好的樣子讓我一時無法適應...我完全被騙到了啊||||
因為我當時已經放棄你們會幫我慶生的想法了
一心一意擔心你們的吵架><

在蛋糕突然出現的時候,我還在想:這是演哪齣!!!!!!!!!!
完全被騙到了啦TAT
在我鬆懈的時候><

心臟有被撞擊到,有類似心動的感覺唷>/////<

你們真的辛苦了!!
聽說因為我要提前出發,所以讓你們受了不少苦啊(撲抱)


接下來就一一唱名囉~~~

[↑感謝球球跟詩怡]
小肥皂好實用,你們怎麼知道我的肥皂剛好用完了XDDD
然後方塊酥跟小餅乾看起來好好吃,謝謝你們顧慮到我愛吃的個性///
小藍也太好創意,一打開紙袋我有嚇到耶
把小藍當卡片用這更有創意,讓我笑了~~
禮物真的很有你們的風格啊!!!

 



[↑感謝嬅嬅]
我下午剛吃完最後一顆小梅糖正在哀傷呢~
結果晚上就馬上收到了一包新的小梅糖,嬅嬅真是了解我www
然後啊然後,給我這筆記本控送筆記本真是太感心了!!
我好喜歡廢材的筆記本唷XDDDDDDD
雖然義/大/利是個廢材不過其實他也是小正太一枚唷///(大誤了吧#)
包裝的紙袋是自己做的也讓我感動......真的好厲害啊嬅嬅(抱!!)

 



[↑感謝阿辰鼠美宣長大大(My Boss)跟芭樂]
看到這本我真是忍不住尖叫了啊!!!
我情緒大概跟實際見到他們的激動程度差不多吧>www<
TOMO跟金鍾雲齁齁齁齁齁--(對不起我發怪聲了////)
收到時候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啊!!!
光看封面我就快瘋了,更不用說裡頭了!!!!!!!!!!!!!!!


[↑卡片感謝腰子、佳景姐姐、小茜、嬅嬅、阿辰鼠]
真是內容豐富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本本...
滿滿的文字跟滿滿的TOMO及大雲
我所愛的朋友跟偶像都在裡頭~~~

腰子你的卡片好可愛~~看內容時不自覺就這麼想,雖然我有疑惑了一下
不過充滿妳風格的卡片讓我倍感窩心哪!!

佳景姐姐,我聽說了你寫卡片的事><"
真是辛苦你了啊~~~其實不用上網查,你發自內心隨便說些什麼我就很滿足了
裡頭還有英文、馬來文跟廣東話  讓我大笑了XDDD

小茜
,以後關於BL有什麼不懂得儘管來問我(?)
哈哈,我的BL強迫症大概讓你印象很深刻吧////美宣的事OK的啦!!
在系會的一年累雖累,但是很充實唷^^

嬅嬅
你的卡片擠滿滿呀~~讓我感到很溫暖
看到你內容我差點哭了,跟你同居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彼此磨合的時候總是很痛苦,但能跟你一起住我很感謝,也讓我重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喔>3<

阿辰鼠~~
你的卡片好多韓文讓我看了好親切!!!
裡頭對我打氣的話句句擊中我的心,我真的有被治癒到,好幸運可以認識你~~(抓住親!)
還有好多我們的合照還有金大雲~
真的很值得收藏,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卡片感謝芭樂、高高、亮亮、娘娘]

芭樂好畫功!!!如果說這是一本圖文並茂的生日書,這"圖"的部份就非芭樂你莫屬啦!!!
APH熊貓版真的好有創意!!!
畫得比起市面上賣的繪本卡片比起來毫不遜色喔,我第一次收到那麼精緻繪本的卡片
與其說嚇到我,不如說我驚艷到了!!!!!   (p.s我熊貓只給你叫喔...///)

高高
揪咪~*
今天我送你的吻還滿意嗎XDD
真心話跟你說了不少,你是我的垃圾桶跟治癒處方簽哪!!!
妳的打氣我收到了,我的性格我會努力的!!(啾咪~*)

亮亮
,期待與你同住的日子~~
開放式的小卡也沒關係哈,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雖然晚了一天,但是我看到你的xxxHoLic的資料夾了!!!!!
你還記得我有看喔><
四月一日跟百目鬼實在太配啦(誤#)
還有再附贈一張卡片呢,寫得滿滿的我好開心^^
你這樣總共寫了兩張卡片,心意滿載呢(害羞//)
未來七個月請多指教唷///

娘娘,其實我也有很多謝謝你跟抱歉的地方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我OK的唷~~~
要跟M先生永浴愛河唷>////<

 



[↑這是封底]
這本生日書又沉重又讓我輕飄飄~~
好感謝大家的用心...
明明就是期末考週還那麼費心幫我過生日
我說真的,這真的是我二十年來過得最驚喜的一次生日了!!!!!
聽說阿辰鼠跟芭樂做這本做到凌晨三點TAT
讓我的生日有大雲跟TOMO的參與
我、我我我......感動到都想以身相許了啦---(亂跑)

 

謝謝大家,真的

我好像除了這句話什麼也不能說

但是你們一定明白我心中的激動跟感動吧!!
雖然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淚腺沒有工作,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除了愛你們還是愛你們--(哭著撲抱)

 

 

 

大家,七個月後再見了QAQ


實習的、留在學校的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