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關在住處一整天跟word對看。

下午時,突然非常想吃炒飯。

傍晚,我毅然決然地決定放自己出去兜兜風......



期末了,因為下學期要回到新竹實習
而且父母都沒有空下來幫我載行李
所以從這個禮拜就要開始打包,用宅急便寄回新竹。

傍晚時打算去兜風外,還要買個紙箱跟膠帶打包
......啊,最讓我期待的是炒飯(當晚餐)^^

到便利商店,買了兩個最大的紙箱
放在機車踏墊前要發動時
發現不管是手或腳都會卡到=口=
這種狀態下騎車讓我平衡整個被打亂......
一催油門我就嚇到了...

不不不不、這樣我無法騎車...||||

我就這樣停在便利商店前張望、擺弄著紙箱大概有十分鐘吧= ="
最後想想,
騎回住處勉強還可以,但是炒飯...
我望著不遠處(下個路口)的炒飯店...為了我的安全著想,還是算了好了...|||
於是我放棄了,走回便利商點買個豆漿就打算當晚餐打發掉
然後騎上機車回住處

一路上,我發現其實可以的嘛~~~
腳雖然大開,用很醜的姿勢騎車,但是習慣了那種奇怪的姿勢
倒是可以騎車的...

到了住處門口,還想著......不行,明天那家炒飯店公休...
我好想吃炒飯
我好想吃炒飯
我好想吃炒飯
我好想吃炒飯
我好想吃炒飯....

這個念頭不停干擾著我...
所以回到住處,我把紙箱一放,又騎回頭去買炒飯!
啊、還有膠帶,剛剛忘記買膠帶了^^||||


在騎去買炒飯的路上
騎著騎著......
突然一個大嬸從我旁邊騎過去

騎過去不打緊,重點他用高速騎過一灘很大的水灘!!!
然後在他旁邊的我就被潑了!!
X的!
我穿短褲喔!右半邊的褲子還是全被潑濕了!!!

被潑的當下我叫了出來,大嬸前面載著一位弟弟注意到了,看到我被潑
弟弟也傻眼了,可是他看看大嬸又看看我......
大嬸竟然連看都不看!!!!
也不理弟弟的視線!!!

娘的!當下我真的超不爽的!(當然,車還是持續在騎...)
而且我發誓那大嬸絕對我注意到我被潑
我叫得很大聲,因為我整個被嚇到了= =

買到炒飯時,我看著它感觸良多

為了一個炒飯。

特意又出了一趟門,再跑一趟,換來的是被水潑......


好險炒飯吃得很幸福,我也就沒殘念了TAT


為了吃,我真的什麼事都遇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