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痛苦的傍晚。



不知道是不是零售時抄筆記的姿勢不正確
我到第三節課的時候就覺得身體開始怪怪的......

下了課,去自學又過了一個小時。

我的背又開始痛了。



是那種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的痛T口T
怎麼做怎麼站都不對
我很怕背痛......自從給姨丈敲以後就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痛了

果然是太久沒有回家了嗎?

晚餐雖然不餓,還是吃了一個飯盒
到最後實在吃不下,因為肚子開始脹氣了......

Q口Q

混帳啦!

為什麼做完最後的美宣的隔天就讓我遇到這種事....
因為要等話劇社公演所以怎樣也不能瀟灑地回來休息

在吃晚餐時,我痛到趴在桌子上。
讓詩怡、馨嬅、昀辰替我擔心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我臉色大概很難看,還一直流汗||||

而昀辰的一句話,讓我原本就痛到想哭的眼睛更是要飆出眼淚了。

「你這樣你媽又要開始擔心了。」

以前看電視劇,怎樣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劇中人物不希望重視的人替自己擔心...
我上大學後漸漸體會到了......

唉、真的不想要媽媽擔心哪...


所以不管是要我自己寄行李回去或是怎樣
都不想讓父母為難><



好險看話劇到一半背有好很多了


其實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想到下午的劇痛還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