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就是逃避現實的最好方法!!

再一天就要面試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面試了,今天的心情很DOWN......
加上禮拜天做美宣全身還痠到今天
所以今天不管是上課還是去參訪我都是昏昏沉沉的

非常想睡。

然後有些煩躁。

 

我一整天都在想著面試面試面試,剛開始想的時候還會覺得很緊張
但是到晚上,跟大家在撲浪哈啦了一陣之後去洗澡
洗著洗著,突然覺得,面試似乎也不是那麼可怕了......

就像醍醐灌頂一般,一下子醒了過來
面試,其實也沒什麼嘛~~~


像之前聽鬼故事也一樣
剛聽的幾天很恐怖,腦袋一直浮現出可怕的畫面
但是一直想著記著,過了幾天就覺得沒那麼可怕了......

現在想想,我以前遇到緊張的時候好像都是這麼過來的
基側跟統測的時候都是。
這樣一來,當天的時候緊張感會消失,就不會失常了^^

我自認一直以來我在面臨人生重大抉擇的時候都是幸運的
希望後天的面試也可以一如往常~

祝順利!!

也希望大家給我祝福吧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