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件事。

前兩天,在上零售管理課的時候,老師不知道說到什麼
突然提到了A片的話題。

嘛、我們零管的許老師真是個非常會拉咧的人|||
話題似乎沒有界線...

喔、回到A片話題。



老師點到一位男同學,問道:「你有沒有看過A片?」
結果那位男同學回答了全世界的男人都會回答的答案
「只是要男人都會看過吧。」
真是一成不變的答案哪....我心想= ="。

之後我的眼睛不小心跟老師對到了
我才想:糟了....的時候老師已經喊出口了
「那邊那位美女~」
我下意識鬆口氣,想說:老師喊美女那應該不是我吧......
可是老師視線是看向我這裡,我就轉頭看是誰,可是後面沒有人哪
老師又喊了一聲:「就是妳,還轉頭。」
確定老師在叫我的時候,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老師你也嘴砲得太嚴重了.....(美女.....= =)

結果竟然問我:「妳有沒有看過A片?」

重點是,通常會有老師問女學生這個問題嗎?!!!!
再重點是,會有哪個女生就算看過還會承認哪!!!!

我愣了一下之後,心中充滿囧囧地搖搖頭...「沒有看過。」


老師點點頭,有點疑惑地說著:「有報導說女生也會喜歡看A片的啊....」
然後開始發表他對A片的看法...(囧)
靠!!真是的,說得好像我沒看過A片很可惜一樣= =


過了一下,詩怡從後面點點我開玩笑地說:「妳跟老師說妳都看BL看他會怎樣~」
我又愣了,說:「BL的A片?GV?」
她點點頭,笑。
我說:「我雖然是腐女,並不代表我會看真人的那種好嗎....」況且還是GV...(囧)
她又說:「是喔,所以你是只看那種唯美的嗎?」
「呃......」
我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說......


嘛、那時我才發現,如果人家只認為我是只看唯美的BL的話,我其實心裡也不太認同
這樣感覺我好像是只會看外表的膚淺人......

就像喜歡看男女言情小說、連續劇、漫畫的人,也不一定就看過男女的A片吧?
那為什麼會認為腐女就是只要兩個男的什麼都會看呢?
唔、從這點其實就看得出來
腐女果然還是有被歧視的看法呢......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潛意識的,可能自己也沒感覺到
這點也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啊~~~(無奈攤手)


果然,還是不要跟大家說我是腐女會比較好嗎?

果然,還是要活得跟一般女生那樣憧憬粉紅色浪漫愛情比較好嗎?

果然,長愈大交朋友就不能愈坦率嗎?


唉、講到最後好像有點太沉重了呢~~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