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想創造出可以讓人感到共鳴的文字

但是發現到
看了愈多小說、愈多漫畫、愈多電影
聽了愈多歌

我好像一直在退步?



之前會開始寫文,是因為看不到我想看的CP或故事
找不到,那乾脆自己寫

我寫文的契機是如此自私。

幸運地,憑著剛開始的一股熱勁
有幾篇受到大家的喜愛而讓我更加投入文字創作

但是漸漸地我發現......


興趣好像變成了責任

總想著:「啊...該要打個文了」、「不再發文會對等文的人很不好意思,要趕快寫了....」
想當然爾,心裡著急地想這種念頭
怎麼可能打得出好的文章......

這就是所謂的崩壞吧。

最近能讓我自己滿意的文章也愈來愈少了啊

 

而且競爭心態也出來了,這是下意識的
當自己也意識到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醜惡
當然,文章就不會純粹地呈現出自己想要寫在文字裡的那種心情了
看著我們文字上,都有一層暗影
那好像怎樣也擺脫不掉,是一種心態吧..

 

沒有用體會文中角色的心情去描寫,當然文章並不會吸引人。


(垂頭喪氣)

 

 

我寫文章很重視心情跟環境...
上大學後,適合的心情跟環境漸漸消失,轉至於無。

 

上大學後,我的文字變得愈來愈沒重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