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Lyric / illustration---KAN
Compose---NOW



雖然看完APH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還是第一次聽到灣娘版的まるかいて地球(圓圓的地球)

歌詞寫得讓人會心一笑
聽了就想說:

『啊.....台灣果然就是這樣的吧。』XDDD


 

 




中文翻譯歌詞:

喂喂阿爸 請給我烏龍茶
欸欸阿母 欸欸阿母
你以前給我吃的臭豆腐 那個味道我至今難忘懷!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請叫我台灣喔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仔細看還是地球
難不成就是地球 請叫我台灣喔

啊 一筆在手 描繪出無限美好世界
一年到頭 只有夏天和冬天兩個季節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請叫我台灣喔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令人驚奇的地球
靠著地球的我 就是台灣喔

啊 不能問作法的 美味料理食譜
什麼都別想 通通吃下肚 廁所請往左邊

欸欸阿兄 請給我烏龍茶
順便也幫阿姐買來吧?
唉唉 阿公 別再吃檳榔了
不要逃走 阿弟 你也一樣
喂喂 阿爸 也給我小籠包吧
欸欸 阿母 欸欸 阿母
你以前給我吃的臭豆腐 那個味道我至今難忘懷呀

連名牌也 很便宜的 Night Market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畫一個圓圓的地球 請叫我台灣喔
啊 一筆在手 描繪出無限美好世界
一年到頭 只有夏天和冬天兩個季節
啊 在這世界某處 沉睡的幸福料理食譜
熱熱喝冷冷喝都好喝 珍珠奶茶

 

----

Night Market跟最後的珍珠奶茶讓我笑了XDDDDDD

真的好可愛哪~~
感覺愛國情操都出來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