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嚴格來說這篇可以說是一篇流水帳^^

但寫到後面是不是我就不確定了|||
小年夜
除夕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

其實我們家從過年前一個禮拜就牌拿出來打了
就以一個家裡做生意、而兩個女兒又愛窩電腦、唯一一個兒子又是電視控的情形下
打牌圍在一起的時間算是難得的家庭成員增進感情的機會。

在牌桌上講了很多八卦
粗暴的、黃色的、紅色的、黑色的、寒冷的、溫暖的、大笑的
總之是段很開心的時間~~

所以每天晚上只要媽媽喊打牌
不管我有沒有膩、或是網路上在正搞什麼大事業
我都會先撇一旁,跑去增進感情先^^

小年夜就是這一切的中繼點,過年前與過年後。

除夕,五阿姨一家來跟我們一起圍爐
五阿姨一家是我們全部親戚裡跟我們最熟的
他們的小孩跟我們家可以說是青梅竹馬關係的了
以前還經常一起洗澡呢(害羞)

嘛、不過感情再好在牌桌上還是沒有親情的!
我連莊自摸了好幾次,可憐他們要做好多懲罰XDDD

初一、就是一句--頹廢的一天。
跟媽媽打了一個下午的牌
然後晚餐半脅迫發發拿紅包來請客,去買了麥當勞跟肯德基來吃><
可憐的發發,吶、不過這是姊姊的愛的表現喔>3<

初二、陪媽媽回娘家
多了一些'新出來'的姪子姪女~~要叫我阿姨跟姑姑的又多了一些(頭痛)
連媽媽都感慨了...
「現在叫小阿姨都不是在叫我了,小姨婆才是叫我...」
唉、我心情也很複雜啊...
青春年華的女大生就要總是叫姑姑(嘆)

初三、是姑姑們回娘家(也就是我們家)
嘛、情形跟初二差不多
都是充滿年歲流逝的一天哪~~

不過因為我們是大家族,不管爸爸媽媽兩邊都是大家族
所以初二初三都很熱鬧
而且大家一起打打鬧鬧的感覺真的好好笑
初三唯一的遺憾是阿倫哥哥沒有回來...(這人硬要講好幾遍)
一年才能看到一次的阿倫哥哥啊.......
身邊有帥哥真是一件既痛苦又甜蜜的事啊TAT

初四是爸爸朋友輪流來拜年的一天
充滿著酒味、煙味以及一群瘋大叔又喊又唱卡啦ok的日子
唉、噁心的一天不說也罷(默)



好了,努力完成流水帳的任務
冬天裸露著手指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地讓我手指都沒啥感覺了


南部的鄉親們,別再說什麼"今天天氣有點涼~"之類的感嘆天氣不錯不再是艷陽高照的語氣了
身在新竹可憐的小女我已經冷到平均一天要尿尿五到十次了....

然後一直吃吃吃吃吃,活像在填鴨一樣= =


所謂過節,就是請大家增重吧XD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