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末的總成績全部出來了。

總而言之是歐趴,
但也深深感到自己身為大學生
意志力的薄弱超乎想像......

七科只有一科是戰戰兢兢、誠惶誠恐地在讀

結果,也是只有六十。(苦笑)

(單位:分)
英文:78
行銷管理(二):60
統計(一):73
零售管理:75
消費者行為:74
溝通與表達:83
商業談判:81

我以為我上了大學就對成績不會在意了呢
因為其實平常也沒有在讀,
所以想說對成績這種事應該會看得比較淡了吧....

以前的高中會計,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但是有三學期不及格是事實
讓我對"用功"這詞充滿著不信任感...

也不是沒想過是不是自己的讀書方法錯誤了
但是換了方法,要適應總是很難,然後效率變更差了


山不轉路轉,我只好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及讀書步調

反正就這樣讀吧!

及格不及格總是在考卷交出去時就註定好的

吶、什麼成績不是最重要的那種.....請在歐美國家講吧//

在台灣這就是最重要的。


台灣的學生就是以那幾個數字來決定人生的///
至於得不得數字疼,自己一半天意一半吧~~~



如果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那宗教跟老天爺是用來幹嘛的?




呵呵,好像把話題愈扯愈遠了...

 

現在就換個角度想吧,歐趴就應該要舉國歡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