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考完試的第四天我才來得及祝賀這個不像真實的真實...

至於為什麼拖到這第四天才發網誌呢~~




俺的行程是這樣的:

禮拜五中午考完試以後,去了圖書館借了娘娘推薦的十二國記小說
然後下午不用可是的三堂課我都在看這本我耳聞已久的著名小說~
晚上回到住處時,也是繼續看小說,然後跟朋友打屁聊天就混過了一個晚上。

禮拜六早上,本以為是宅在家的一天。
所以就開起了十二國記的動畫看了幾集~~
(因為小說勾起了我的興趣,這系列真的很好看///)
中午接到了來自地獄...呃不是,來自阿辰鼠的電話,說要不要一起去崛江逛街
我想想~
從元旦連假回來到現在我花不到一千塊呢
然後就阿莎力地去了...
放鬆的結果就是暴走了一千多塊(趴...)
晚上繼續看十二國記到三點多。

禮拜天總算要做點正事了。
到阿辰鼠(美宣長)家設計了行體營的海報
下午把工作交了以後,就跑了一趟學校去圖書館借了其他集的十二國記
(看了動畫以後更有興趣了!!)
晚上還是繼續十二國記看到了四點
(愈來愈晚哪~~)

禮拜一原本也是以為會是宅在家的一天
想說可以幸福地看十二國記到天荒地老,不過晚上還是被paper挖出去逛街了
(那孩子悶在家好久,結果最後爆發了///)
晚上出去不知道為什麼又噴了三百多塊....
(我的心情就好像在作踐自己一樣難受啊TAT)
回來以後看十二國記的小說到一點多~~~
(沒辦法,因為可惡的動畫我看完了....不明所以的可悲結尾啊!!!)(怒!!)
根本沒演完嘛!
所以我只好繼續接著小說撫慰我遺憾受傷的心靈TAT....


於是就拖到今天才發這則寒假祝賀網誌囉~~~


唔...現在看看這篇網誌好像是流水帳耶?!

不過我還有好多動漫的觀後感想說..
接下來會繼續勤奮發觀後感的!!(露齒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