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買票這一件事
就足以體會到這社會果然是踩著人家的頭上去達成目的的

啊...
我今天就是那個踩著人家的頭上去的

雖然每個人都說不是我的錯、不需要自責
但是,

今天心情很不好是事實啊......

老闆一次打了十二張看台的票出來
第一順位的人拿走了兩張
第二順位的人竟然拿走了七張=口="
弟三順位的人只要一張,而剩下有三張......
老闆問那個人要不要
但是可能位置不是他很想要的,所以他就一直在猶豫

然後老闆就問我了(我第四順位...)
正當我要答應的時候,阿辰鼠的電話就來了
我就出去接電話,回來以後,發現其中兩張票被第五順位的人搶走了= =+

我就傻眼了...
東西被別人搶走的感覺真的超級糟的耶!!
而且我已經先付錢了...為什麼老闆不等我講完電話呢?!

第三順位那一個人,因為剩下一張票,老闆就再問他一次
我看情形不對,我就搶先說:「那這張票給我好了。」

老闆:「咦?你不是要三張嗎?」
我:「沒關係,我先拿好了,其他兩張我再等等看。」

第三順位的那個人有傻眼地看著我......看來他原本也要答應了...
只不過被我搶走了......

之後等到一點多,還是沒辦法搶到3500的票,我只好拿了兩張1800的

很對不起小嘎啊...
他聽到是1800的票很失望呢...

可是我已經盡力了。



好累的一天,不是身體上的疲累而是心裡上的緊張讓我覺得很煩燥

其實現在去不去看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不過被託付的事只完成了三分之一真的很抱歉(嘆)

 

為了利益人類才會發展出醜陋的一面
啊...

真討厭今天在端點搶票的氣氛哪
明明大家都是妖精,可是總有比較較勁的味道。

「你認識SJ多久了?」
「你的本命是誰?」
「你知不知道....」、「你曉不曉得.....」

對話都是這些試探性的問句


讓我感到不舒服。


還聽到有人看著我跟別人小聲地說:「她好冷靜。」

 

雖然小聲可我還是聽到了好嗎= ="


感覺我多不愛他們一樣,有那種「你竟然那麼冷靜,表示你沒有很愛他們就不要來跟我們搶票」的意味......

啊...希望這是我多想了。

 

 

現在真的覺得,是該脫離他們的時候了?

回到只要聽歌的粉絲狀態,而不是妖精



畢竟我對金鍾雲的聲音可能一輩子都不想放掉吧
所以我至少會追他們的歌

 

其他的,唔......感覺好累喔


不要跟新飯搶了,被比較的感覺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