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故事,不喜勿入


BY 紫曜日

這兩本一系列的書
是兄弟的故事


這是一個"淫魔"專情的故事
個頭高壯又溫柔似羊的"淫魔"

說他是"淫魔"可不是形容詞
而是名詞。

『拜託你也暫時什麼都不要想好嗎?』
『你現在,正在吻的人,是我。』



《純情狂熱》
是弟弟"絳隼"與斯卡威爾(淫魔)"希克雷"的故事。

 

莫名奇妙被絳隼召喚來人界
幫絳隼完成他要做的事之後
魔力大傷又肚子餓的希克雷
聞到了絳隼身上有非常好吃的味道...

『要讓你填飽肚子的話,需要做些什麼事?』
『方法就跟你們人類交配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希克雷填飽肚子後,他發現了絳隼的特別之處
他開始在意他,以前只是填飽肚子的行為,現在還參進了些其他的感情......

但是絳明、威坦跟絳隼的三角關係
讓希克雷像個陌生人般,完全插不進三人的感情世界

『我當時認為......唯一能給明快樂的事,就是讓威坦陪在他身邊。
結果......到最後,我最無法原諒的,反而是對他們抱有醜陋感情的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辦,知道了該怎麼辦也不做,結果反而讓大家都不好過,這就是我。』

『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只是隼的體貼而已......』


希克雷是個溫柔又單純的"淫魔"
所謂"淫魔"只是靠精氣維生的種族,不是真的喜歡做那種事

希克雷知道自己喜歡絳隼,但是他完全不能插入他們三人的感情世界裡
剪不斷理還亂....
默默陪在絳隼身邊的希克雷,無非是這段三角關係最好的潤滑劑
他的出現,讓隼有了躲避的風港,以及感情的寄託。

『希克雷,你一定是那種......會讓人無法不喜歡的類型,對我來說,也一樣。』


『能被隼這麼說,是最高興的事。』

 

對於一直在自虐的哥哥
絳隼一直處於無奈又氣憤的狀態下
也許希克雷的出現,是解開這個糾結關係的鑰匙吧。

『你能......等我一下嗎?』
『什麼意思?』

『可能不會很快,不過我也很想跟明把過去的事情做個了結,然後,再想想看帶你去哪裡約會吧!』

『約、約會嗎?!』

 

『我也喜歡希克雷。』
『......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也喜歡希克雷。』
『說謊......要吞一千根針。』
顫抖的音調。

 


『雖然我習慣說謊,不過這次卻沒有騙你。』

 

-------

我個人還是覺得《願事》比《純情狂熱》好看
可能是因為《願事》比較多掙扎吧
因為主人公絳明的個性實在是很增添那本書的可看性。

反觀絳隼這本,可能是之前就一直抑制對威坦的感情
不讓那感情轉化成愛情
比起威坦,他更不願意傷害絳明

所以當有了希克雷出來之後,一切的感情就寄託得理所當然......
希克雷的溫柔與單純,很難讓人不愛上他

而最後隼說要跟明解決事情,就是說了:
『別老想著要把威坦還給我這種蠢事,明明自己愛得要死,就套上項圈鎖緊。
我現在明白地告訴你,我喜歡希克雷,以後會更愛他,這個不是藉口。』

我很喜歡這句話,有種大結局的落淚感。

這本書也是把絳隼的感情寫得很淡,而希克雷的感觸比較多一點
因為他都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著那三個人
偶爾還給隼開導、聽準抱怨......

所以當看到準對希克雷有類似吃醋的行為時
我整個就覺得好可愛///
希克雷的個性也很鮮明--就是純情到不行的傢伙>W<

我喜歡溫柔的人
更受不了溫柔又單純的人=ˇ=

 

*灰藍色字體的字句是擷取於《願事》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