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第一個禮拜

好吧,我承認我玩瘋了///
而且黑眼圈無限之嚴重......

今天早上照鏡子還以為大白天的看到殭屍了= =

昨天一躺在床上,根本連想的時間都沒有力氣想
就直接很阿莎力地睡著了=ˇ=
一夜好眠(其實是太累?),連夢都沒有做呢//

星期三,去完電視台以後
雖然媽媽說不要再去夜店,但我突然很想喝調酒
阿辰鼠邀,我就屁顛屁顛地跟著去了
這次去的不是之前那ㄧ家,阿辰鼠說這家比較安全
因為裡頭大部分都是學生~
音樂還是很大聲、DJ還是很酷、人們還是打扮時髦
但是感覺就是沒有上次那家有"淫穢"的感覺~

那家店叫LAMP。
裡頭的"天堂鳥"調酒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雪天使"~~~~
酒鬼專區的"長島冰茶"沒有我想像中得難喝呢
不過阿辰鼠制止了我,她說後勁很大>////<
我這種酒量一下就癱了,她可抬不動我XDDDDD

關於跳舞,我想我還是放不開
在跳的時候,我就是感覺很彆扭,手腳放哪都不對><
不過之後有放nobody跟sorry, sorry我整個就很HIGH
然後HIGH個兩分鐘吧,然後又回歸彆扭狀態XDDD

感覺有點小掃阿辰鼠的興,因為我很難HIGH。

 

 

去完回來以後就是..............

好累。

真累。

爆累。

累翻了。

靠!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然後我這一學期都不會再去了


我的阿肝都向我哭訴了TAT

 



媽媽對不起我沒有聽你的話(跪下)

儘管這樣我還是不敢告訴你,我就這樣默默懺悔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