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開學兩個月了才第一次集社真是慚愧|||

不過老師訂婚恭喜呀//
我等您的貝殼禮物><

不過老師今天一來就指著我跟昀辰還有憶臻的鼻子說:
「你們三個怎麼回事?!」




「你的大腿!」指著憶臻。

「你的屁股!」指著昀辰。

「還有你的小腹!!」指著本人我TAT。

「過了一個暑假你們三個怎麼回事?!都胖了耶!!!」


聽到這話,我們三個連忙看著自己的大腿屁股跟小腹...
很心虛,因為真的是胖了><

嗚嗚,老師ㄧ來就噹我們///

我們真的有胖得那麼誇張嗎QQ

 

憶臻說他開始準備要吃青菜了。
昀辰只是害羞(?)地笑笑
而我摸著我的小腹,悲憤地說:「我本來就有小腹啊!!!!」

傷心事就別再提了。。

 

是說好久不見老師真的有身為人妻的感覺了耶!
訂了婚氣質就不太一樣了ˇˇ(還是很正)


之後的活動讓我好期待
希望能成功、我想要證明我有能力ˇˇ

 

雖然這樣結束有點不明所以
但就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