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終於把車仁表與鍾漢良主演的《四大名捕會京師》看完了>////<

雖然到後面感覺有些在拖戲
但是看完了感覺還是很捨不得啊QQ

而且這部戲有些奇怪的地方...

雖說主角是車仁表、而且車仁表也算是大咖
但是偏戲也偏得太嚴重了吧?!

每位出現的女生角色都會喜歡上鐵手(車仁表飾)
在我看來,雖然鐵手是個好男人(認真),但是光是看他的感情世界也會看膩啊~~
冷血、無情跟我最愛的追命為啥連個姻緣都沒有哇?

像說一剛開始的黑蝴蝶好了,人家明明是追命先看上的
而且以追命幽默風趣也快把人家芳心給攻破了
但是鐵手一出來接案子以後,黑蝴蝶馬上被鐵手迷了去是怎樣?!
人家追命也不敢跟二師兄(鐵手)爭風吃醋,縱然心裡有數但還是痴情地喜歡著黑蝴蝶阿>/////<
好險鐵手最後不接受。
當案子一破,黑蝴蝶要離開的時候,追命也依依不捨叫她不要走
那隻蝴蝶丟下一句:「以後有緣會再相聚的。」

當初我還想以後這兩人可能還有戲
結果我期待到結局,不用說蝴蝶了,連個翅膀的影子都沒有!!!!
告非!真是氣死我了,超級遺憾的!!!!(搥胸頓足)


哼哼!之後完完全全都是鐵手大人的感情世界啦~~~
咱們芙蓉女捕快對他一見鍾情
但是鐵手只當她是妹妹,對她感情裝聾作啞

之後又遇到了獨孤伊人,這會兒終於是兩情相悅了
但是最後獨孤伊人死在鐵手的懷裡
硬生生的生離死別,這段感情也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又是什麼小郡主
小女生完全被鐵手大人的英雄氣概及細心所擄獲~
吵著跟他成親

芙蓉妹子也被小侯爺看上要結婚了


獨孤伊人死後,芙蓉一下子從小女孩思想成熟進步成為女人了
芙蓉一路看著鐵手跟獨孤伊人生離死別的愛情,認為自己完全沒有希望
正要心灰意冷的時候
也聽到鐵手要跟小郡主結婚了....

讓我覺得嘆氣的一點是
這兩個人竟然同時逃小郡主跟小侯爺的婚!

芙蓉妹子繞了一大圈,終究還是跟鐵手大人在一起了....

這讓我有點傻眼@@"

裡頭追命一直在當芙蓉的愛情顧問,
有一次芙蓉又哭著拿追命洩憤(為了鐵手、芙蓉、小郡主、小侯爺的四角關係)
追命無奈的說:
「你們都忙著配對,就只有我孤家寡人一個,好心幫忙又被打!」
我那時就一直期待黑蝴蝶趕快出現,結果還是沒有(可惡!)

兩位男主角之一的追命都沒配對了
更不用說無情跟冷血了....(嘆)

這部到後面我說有點沒梗了
也就是在說每個女生都會愛上鐵手這件事
真是的,
四大名捕明明就有四個人,片名叫四大名捕應該是四個人都是主角啊
怎麼就只有鐵手桃花旺旺
其他三個,一個陣亡,另外兩個連個配對的影子都沒有



整個就是編劇對鐵手大私心啊!!!!!!!!!



是說鍾漢良演的追命比何潤東眼的追命還要來得俏皮、古靈精怪(還有搞笑)
不過卻只著重於他的痞子個性,辦案能力都沒有表現出來
在辦案子的時候都覺得他很虛
一點都沒有四大名捕的那種睿智的感覺
這也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但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可惡!我想看追命的愛情故事啦!

 

 

 

之前學妹推薦四大名捕系列的《逆水寒》
我找過了,我學校圖書館沒有這系列的小說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租來看呢><
不過我應該是會看影劇的(一樣也是鍾漢良主演的唷~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