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前天熬夜趕完了關卡地圖
就是想說空出星期六好好休息。

不過耐不住寂寞的四個女人
還是跑了出去、結果又累個半死回來....

下場就是我現在肩膀整個緊到筋好像快斷了= =


反正大家想去costco很久了,剛好我有會員卡
就跟大家一起逛了去。

去costco以前先在楠梓吃了昀辰推薦的宮保雞丁飯
雖然我點得是牛肉,但是我個人覺得比雞丁的好吃(拇指)

發現坐火車比坐捷運便宜,於是就直奔高雄車站
先到很像五分埔的衣服批發街去逛了下(很節制沒有花到錢=ˇ=)
然後又到了光南,兩個女人看到SJ的周邊就瘋了
我已經努力節制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張超好看的金鍾云>/////<
也有想說要買專輯,但是想到costco還沒去,那錢就不敢花了^^|||

坐公車到了costco對面的IKEA,馨嬅說沒有去過
我們一行人又進去了,costco在對面遙相望XDDD
我個人覺得IKEA比costco好玩多了,可以在裡面混很久
雖然裡頭都是家具家飾通常根本買不起,但是裡頭的情境模擬佈置真的超級好看的
我每次去都有憧憬,如果我房間也佈置成那樣該有多好TAT

而且IKEA賣得家具都設計得超有質感,價錢也算公道
我在哀嘆為啥新竹沒有IKEA....QQ
像上次范阿空要買落地檯燈,我第一個就想去IKEA買
因為IKEA設計得好看價格也算公道,而且現在燈具打五折耶!!!

接著我看到了罪惡的99元大抱枕跟29元的小馬克杯
也給他阿莎力地買下去了....(掩面)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來到了costco....
我在冰櫃裡找到了罪惡小泡芙($465)跟罪惡明治牛奶冰棒($289)
當場趴在冰櫃哪裡歇斯底里!
我好想吃但是好貴QQ
又沒有人願意跟我分.......
結果我一直猶豫,還是抵不過明治牛奶冰棒的誘惑
一箱給他買了下去(總共30枝)....


主啊,請原諒我罪惡慾望造成的罪過><!



到了costco沒吃烤雞是不行的,在我強力推薦下大家合買了一隻烤雞!
結了帳出去四個女人又買了18吋300元的大披薩跟一杯可樂
四個女人就在costco外的飲食區吃掉了一隻烤全雞跟一張超大的披薩.......
現在想想就覺得很恐怖><
不過這樣四個人分一分晚餐每人攤了115元,感覺也還好....
只是那隻雞跟costco的超大披薩吃下肚真的很罪惡>//////<


回到宿舍真的是很累肩膀又很痛...
但是難得輕鬆出去一天,很開心
而且花錢總是開心的(罪惡的人).......



明天迎新要總彩排了,有點擔心但也不能怎麼樣
只能盡全力做到最好了///



最近持續"四大名捕會京師"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