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耐。

 

最近的我是怎麼搞的......

看不慣任何事

 

是積太久了嗎?!
是忍太久了嗎?!
是壓抑太久了嗎?!
是被噹太久了嗎?!

 

不這樣的我,還是阿瓊嗎??

 

連自己都陌生的自己
連自己都害怕的自己

不想失去任何朋友,不想讓任何朋友失望

 

只是被反駁一下而已 心裡那股衝動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好煩喔。

 

昨天還大笑、笑到最後竟然哭了......

原來是真的會又哭又笑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如果有被我嚇到的人

 

對不起。

 

沒想到不耐的情緒真的有被發現到
原來我還不至於很可悲嘛...
聽說我以前有沒有生氣根本看不出來。

 

我想過一陣子,你們熟悉的阿瓊應該就會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