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今天是第三天了

第一天自己睡(有點怕怕的^^|||)
第二天昀辰來跟我擠一張單人床(奇蹟似地睡得還不錯XD)
第三天我跑去昀辰家跟她擠地板,好硬地方也很小,但是因為太累了還是睡得很隨性....


才發現我們倆的房間有個共同點,
其實都是天然的三溫暖~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如火如荼地開始做迎新的邀請卡
我殷殷期盼因新流感而取消的決定似乎不可能實現了...
迎新目前還是決定照常舉行

所以我還是會累得像鬼一樣!!

 

然後新生導航營又來插一腳...= =
短短不到一禮拜要我突然佈置真是個大挑戰
但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

有了車真的方便很多
這樣累歸累倒是不用再多煩惱交通的事了

這幾天跟著昀辰趴趴走的時候才發現
100c.c跟50c.c的馬力真的不能比
我每次都被他甩在後面QAQ
我又不敢騎太快....(我還是新手呢)
但有時後勇敢給他飆到60還是追不太上......||||

看開了看開了~還是安全最重要吧....

畢竟Paper一直擔心我騎車,可不能讓他的擔心成真哪

 

喔,還有,今天的糗事是我騎車從家門前經過我還不自知= =
整個又被嘲笑了好久.....(嘆)

 

爸、媽~我在高雄過得很好
你們巨蟹愛家的女兒還是會想家><

我還是想癱在沙發上跟媽媽一起看"你是我的命運"哪~~~~(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