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阿瓊我也不是個有駕駛前途的人
總之ㄧ句就是我路考沒過(默掉)

我妹阿空呢,今天被公車司機氣到連頭髮都差點變紅色了...

 

以下是阿空在噗浪的抱怨:

 
他馬的我幹嘛受這種鳥氣啊!
司機我跟你很熟是嗎幹嘛罵我!
什麼叫「如果是我的孩子我就一巴掌打下去我告訴你」
馬的這什麼爛態度,我一輩子都不會是你孩子講那屁話幹什麼,該死的公共電話你害了我兩次了混帳!
公共設施那麼爛錢收假的嗎爛政府!還有那個司機不要再開車的時候跟乘客聊天好嗎?

(裡頭情緒化用詞請見諒^^|||)


路考沒過我想有幾個原因:
有可能是我平衡感天生就不好(七秒直線被淘汰)、
有可能是我家那台老舊的125實在太重,我今天騎得大腿快抽筋了
有可能是因為我腿短,我只有腳趾頭碰得到地
再來就是我沒有充分練習
因為時間有點趕,我平時都是騎50的
我是昨天才有勇氣練那台超重的125

叫爸爸找100的給我他就不要
他一直認為我想要面子、注重馬力才想要100
XX的,如果我真的會care那個的話,我幹嘛不乾脆說我要150的?

家裡的125我不太敢騎,50又不能考路考
搞得我又不好意思跟人家借車練習一個禮拜
當初我就是想用我自己的車熟悉的車去考試,可是爸爸就是要我買50的
害我現在很煩惱耶!

 

我的車是五十小ㄅㄨㄅㄨ
我筆試過了,我還想說要不要乾脆就放棄不要考普通重型的
拿輕型的駕照就好......

我妹就說我沒志氣...唉,我下禮拜再去試試看好了
再不過我就直接申請輕型的了= ="

 

可憐的阿空就只因為等公車沒招手就被司機罵成那樣
任誰都會不爽吧= =
那司機罵得也太over了吧...

人家站在公車站牌下就是要搭公車啊
口氣不好可以忍受,但也沒必要罵成這樣吧= =
難怪阿空氣得回家就一直大罵一直抱怨....

too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