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了趟高中,因為要抽高一的學弟妹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抽到了一位感覺很陽光的學弟,像縮小版的陳冠希......
不過皮膚黑了點、人比較安靜不說話

大歪一看到他就說很喜歡他的膚色XDDD

明天,考駕照....= ="

 

最近得到消息,今年畢業的我的直屬學妹跟我考上同校同系呢^ˇ^
好開心喔!
雖然在高中時沒有多關心她
但是可以跟學妹在同校同系上課感覺就很有家鄉味XDDD

應該不太可能,但是搞個不好還會再當一次我的直屬學妹唷^^||||

啊...開始期待新生說明會了
海報指示牌也做好了,感覺通體舒暢啊!!!!

回到了高中,雖然來的高中舊同學不多
但是看到老師、跟老師聊得很開心
以前不敢說的話、不敢爆的料全部都講出來了XD
老師真是好氣又好笑,畢業一年後才真正認識我們的真面目~

大歪的髮型一開始看有驚到,但是我還是故作鎮定^^|||
雖然以前就知道他是個渴望解放的人,上了大學造型真的就開始脫韁野馬了= ="

鈺姍"看"起來還是一樣有氣質,但是嘴巴可是感覺變利了呢
害我今天都有幾次都懷疑鈺姍是不是被外星人附身了QAQ

美高...不用講了,沒什麼感覺,這一年來在宿舍每天都看到她呢

王敏真的一點都沒有變耶!髮型沒變、身材沒變、講話的語氣跟動作都沒變
讓我有還是高中時代的錯覺^^

正萱變很LADY,害我一度想問他是不是要去聯誼
打扮得很公主捏~

今天很累,超級累,走超久,一直趴趴走堵老師
但是跟老師還有老同學聊天真的很開心ˇ
人生就是要有過去,才會顯得愈陳愈香......

 

啊!

還有明天,8/18號
俺要去考駕照了....心裡很緊張
我已經告訴自己要盡量放輕鬆了
但還是會緊張,騎車這件事就會讓我很緊張了= ="

唉,希望明天能考過
我8/19就可以騎車去聚餐了><

加油吧!!!!

希望明天是個很讚的一天>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ver 的頭像
Cover

無傷風雅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