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昨天突然興致一來
:「我們來玩個測試你反應的能力好不好?」
:「好哇,怎麼玩?」
:「我說一個字,你要下意識說出來它的相反詞。」
:「OK!」

「黑。」
「白。」


「上。」
「下。」

「坐。」
「站。」

「直。」
「彎。」

「前。」
「後。」

「乾。」
「濕。」

愈到後面講得愈快......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認為我是個反應慢的人^^|||

「ㄍㄨㄥ。」
我下意識回答:「受。」

「......」

我妹突然沒了聲音,我看他,心裡感覺好像怪怪的:「難不成是"母"?」

我妹大笑,她說這其實是測試你是不是腐女的遊戲。

我突然了解了,如果是一般人,下意識應該會想成是"公",然後回答"母"。
可是我剛剛是想成"攻",理所當然地就說"受"......

可惡我竟然中了圈套,我還想他剛剛我回答了怎麼還不繼續,我以為我答錯了哩= ="

所以我妹就指著我鼻子大笑:「哈哈哈,你果然是個稱職的腐女啊!!!」

硍!我就不相信你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沒被陰過= =
你不是回答"受",我名字就倒過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