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哪...
娘娘,我真的發現比起晴天我比較喜歡颱風天^^

當然!
我家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都是非常漂亮的(哪來的亂入#)

在外頭風雨交加的時候,在家裡就有種奇妙的安全感
感覺家裡每個東西都變可愛了~~~

今天當然在家裡晃了一天
對著在電視上看到像保齡球一樣倒一排的機車騎士哈哈大笑、
無聊跟妹妹用腳比起了力氣(當然最後是我妹輸XDD)、
老爸酒癮犯了跟她吼了一頓(當然最後老爸先低頭)嘿嘿、
還有沒靈感的新生說明會海報終於畫好了,聽我妹說很陽春,但是很有我家的味道!、
內衣曬了兩天終於乾了、
表妹的大學分發出來了(東吳大學法律系很不錯!!)、
看了美/國跟英/國的MAD好興奮(我愛那首背景音樂)~~

家裡是天堂~~~

回高雄的日期可以無限延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