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很HIGH唷~
從下班一回家就神秘兮兮的,好像有什麼秘密似的...

說是秘密,可是他似乎又很想講
一直教我們聽他說,說是個感傷的東西
很可惜地,我們家的風氣就是...爸爸比較沒地位一點
因為他說話很不喜歡說重點,所以大家常常"不小心"就忽視他了



而且他還在我們看網球王子跟櫻蘭的時候要求我們關掉電視然後聽他講耶
起肖耶,美男子跟中年大叔當然選前者囉
所以一如往常"不小心"給他忽略掉=ˇ=

「看著我!」喝了點酒的老爸變盧了...
「說啊,我們耳朵開著~」眼睛繼續看電視

突然問我,「瓊文,你幾歲?」
莫名奇妙:「19了。」
又問:「為茵呢?(我妹)」
「16。」
再問:「淇發呢?(我弟)」
「11。」

「吼~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害我櫻蘭都不能專心看!

爸爸笑得曖昧,有點傻笑是因為他喝醉了= =
「20年前的今天,結...」
媽媽好像知道什麼,突然指著爸爸的鼻子說:「你敢說我就揍你!」
『內幕?!』

我突然懂了,「爸爸你該不會要說今天是你跟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吧?」
因為媽媽的威脅,爸爸突然封了口...
媽媽笑容高深莫測,證明我的猜測果然沒錯

「為什麼不準爸爸說?」
「八月五號是農曆的,你爸農陽曆的結婚紀念搞錯了!以為今天八月五號是陽曆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小孩當場大笑!
爸爸我想他囧到連酒都醒了吧XDDDDD

那臉紅比喝酒時還要紅啊!!

笑死了,為了這種烏龍既然還要我關掉電視
真是北七耶XDDD

難怪媽媽會"揍你喔!"
已經過了二十年了,連結婚紀念日都記不清楚...

 

我的父母,婚姻前途堪憂啊......

 

咦?爸爸今天睡覺時間似乎早了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