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這個網誌了><

人氣好像有點給他顛倒了...
以前是痞客幫比較多人,我也是比較傾向在痞客幫打網誌

但是上了大學以後發現無名的人氣開始爆增了
現在萌的東西很少,大學裡的生活事很多
所以一直在無名發文
痞客幫就漸漸不知道要發什麼了= ="



很懷念以前只有萌點的時候
那時真的很無憂耶
雖然高中生活比較緊湊,每天都要被關在教室裡
但是成為籠中鳥還是有幸福的時候=ˇ=

我好懷念以前包著石膏熬夜打RL的時候
雖然腳很痛,但是看著RL漸漸成型真的有無限的榮譽感><"

 

反觀現在....我有多久沒打文了?

有人說長大了總是要放棄愛情選擇麵包
我現在似乎也有這種狀況了
不過愛情的對象是文章,而是人(可別誤會囉~)

 

有空來我無名看看吧
我的生活都在那裡^^


真的想念蓮的大家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