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樂意當別人的垃圾桶
但是可以資源回收掉的為什麼還要丟到我這裡?

情緒事情也要懂得分類
這樣我才能幫你

我不會憑空抓藥,你來找我沒有邏輯亂噴
反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無言時
你似乎覺得我很沒用

但...我真的快要跟不上你的情緒了


跟你開導(在你看來似乎是嘮叨)卻又不耐煩
那何必來找我?



不知道該往哪裡就找我
當我不讓你滿意的時候卻又一副想打發我的樣子
我是什麼?
在你看來,我就是那種可以供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嗎?


最近身邊反覆的人很多
是因為我看起來都不會生氣所以話也說得肆無忌憚了嗎?
每個人都有堅持的事情
我堅持的不該被你們拿來作為揶揄的工具

這是我的空間
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因為那該死的人氣嗎

因為人氣,我就要小心翼翼管理自己唯一能發洩的空間?!




我現在不是脾氣變差了
而是我已經承受夠多了......




我突然好想...好想高中的Ting、芷、姍、棋...好想國中的皛跟澄
上了大學
我體會到好多我以前不會有的負面情緒

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