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感謝的就是朱國光老師
再來就是懿慧小親親啦~
你的小一百載我那麼遠的路應該有點吃力
然後我一個太興奮又讓你晃悠了一下.....
我真是感到萬分抱歉|||


千葉今天是第二次去吃
不知道為什麼跟馨嬅坐在遙遠的對角
頓時上演一場牛郎與織女的十八相送XDDD


膽小的我只敢點最普通的海鮮鍋
中午沒吃但顯然我太高估我的胃了><
想說中午沒吃,火鍋料就狂夾一堆...看到雞米花跟炒飯也忍不住裝了一盤
看到懿慧馨嬅在夾沙拉,想說自己也來清爽一下就又夾了一盤沙拉......


結論就是我完全陣亡= =||||
火鍋料吃不完還讓它們自由漂浮在鍋裡


之後牛郎還是太思念織女了
所以跑去硬跟她擠一張椅子XDD
咱們的織女馨嬅小姐是個蛤仔控=ˇ=
一盤接一盤的蛤仔端來
一盤接一盤倒進鍋裡
而且煮蛤仔技巧之好(拇指)
看得我肚子已經很飽了還是忍不住跟她一起狂嗑起來
結果變成兩人去端蛤仔...一度還因為太丟臉想把整盤蛤仔蓋住XDDD
但是回到坐到座位上還是吃得很開心ˇˇ(滿足的兩人)
懿慧跟昀辰就傻眼的看著我們兩個吃XDD


之後可能中了蛤仔毒了吧
馨嬅大嬸笑點變得低又廣...他人很HIGH唷
搞得我也變得瘋瘋了XD(一起中蛤仔毒=ˇ=)


瘋瘋的兩人跑去瘋瘋地等鬆餅
隨手拿了兩個茶包塞進口袋(大嬸作風)
再來就是......
馨嬅:「拿小美冰淇淋。」
阿瓊:「不夠不夠,拿兩盒好了!」
馨嬅:「兩盒?好!」


回到座位上就把一整盒小美冰淇淋都倒在鬆餅上頭
把鬆餅跟冰淇淋一起舀來吃
嗯~超級好吃的>//////////<
真的真的超級好吃!!
現在想起那滋味還是會興奮耶(蹦跳)
還有一盒
馨嬅拿來跟布丁一起吃,我拿來跟豆花一起吃
哈哈
滋味也不錯!
不過那時食物應該已經滿到我喉嚨了吧
整個不舒服>"<


站起來的時候完全直不起腰呢...
所以吃完一行人七台車就要去走走
「去哪?」
「走吧,愛河!」
騎了十多分鐘吧...
「愛河到了,然後咧?」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斜線三條,聊聊天就默默決定回來了=ˇ=
很囧
但是我覺得挺可愛的XD


第一次跟班上同學這樣出來晃
雖然沒有目的地,很瞎
但是感覺不錯,我還是感覺心情很好
不過辛苦懿慧大人了(搥肩)
應該很少騎車騎那麼久又那麼累吧XD
這也是一個經驗 哈哈




今天會很好睡
肚子現在還是暖暖脹脹的
腦袋有點渾沌
眼皮很重
全身因飽足感而放鬆...




千葉火鍋是好物
不過太常吃也傷身...
今天這種經驗以後還是不要好了^^|||||||
直不起腰的感覺真像老了三十歲呀......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