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人中就有點痛痛的
擤鼻涕都不敢太用力
偏偏這幾天小說看得勤,好死不死又都是悲文
看得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
擤鼻涕更加小心翼翼
一點feel都沒有= ="


到了今天早上
一照鏡子發現人中的凹槽那裡有個淡青色的小膿包
......我人中不止長了痘痘,還成熟了呢=口="





動一動上嘴唇,不是很靈活
仔細看才發現有點腫了...
天哪我這是什麼怪病Q口Q

是因為火氣大嗎?
還是太晚睡?(←連續一個禮拜兩三點睡的這人)
或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該不會是我擤鼻涕擤太多了?!

人中長痘痘真的很難過耶
擠得時候會很痛,比身體其他地方擠還要痛
國小恩師叫我去買紫雲膏
聽這名稱就非常的武俠...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去買
他說對治療發炎很有效,可是我很少長痘痘啊...
怕說花了一百塊後把那藥給閒置了


搞得我的人中也沒錯做什麼事,他只不過短了一點
空間那麼小,那任性的痘痘還硬要長在那= =

啊...想到了
金鍾云那人的怪癖就是摸人中呢@@"
那如果其他成員人中長痘痘的話,鍾云兄又手癢給他摸了上去
嘶--光想就痛死了!
不過應該很少人痘痘長在人中吧=口=





我真是特別又可悲
嗚嗚,我的人中好痛......(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