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在滿十八歲後第11個月 
我終於去了電影院看了人生第一場限制級電影 


朕的男人_霜花店


好吧,內容雖然是充滿浪漫氣息的禁忌愛情故事
但是卻是建立在殺戮與情色上的
內容不只血腥還很肉慾= ="





啊~


之前一直嚷嚷著很想去看
昨天終於成行了


放映的時候觀眾沒有很多
但是我還是看得很害羞
有男男也有男女,趙寅成大帥哥挑戰雙性床戲(姆指)
不過聽我朋友說
似乎比色戒還OVER....


我聽到有點傻眼@0@


其實男男很少,而且偏精神上的
男女的話就肉慾很多...


到最後的最後
他還對他說從來沒有愛過他!
這樣我為了什麼去看這部電影啊(生氣)
我可不是沖著男女的床戲去的耶= ="
(別誤會,也不是男男的床戲)


唉唷,兩位男主角好歹也給我一點甜蜜的戀愛氣息嘛~
人都要死了還賭什麼氣啊
人家皇上一片癡心耶......


然後結局非常有韓國味(?)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韓國電影真的就有韓國電影的一種fu
我也說不上來



這種禁忌的電影果然都沒有好下場




我看過最純情浪漫的BL電影應該就屬台灣的【十七歲的天空】了吧
整個好可愛
而且結局是好的(心)




再講下去就要變成BL電影大賞析了


我可不想被人認為我多YD看了那麼多BL電影=ˇ=





我是很純潔的^ˇ^(硬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