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教室出來


大家有沒有看到牆就想撞的衝動?


我一直不由自主往牆上靠去
可能是腿軟吧= ="


唉唷
大飛老師惡趣味
我讀書沒有很專心



考出來的重點我都有抄在筆記本上
可是散散的我竟然沒有背得很熟

看到第一題選擇就傻眼了
沒有印象TAT
今天中午吃飯時還翻了一下題庫
壓根就沒有這題是不?
答案是目標市場還是價值論述   無疾而終
因為題庫根本就沒有!!!


名詞解釋寫出來發現大家都好像XDDD


問答題寫到手痠不想寫,只有兩行會不會只有兩分?!


大飛老師雖然說上廁所可以去N次
但是只要想到座號要被登記
老師改考卷會特別看
本人我就硬是忍了一個小時=ˇ=
膀胱爆炸也不過如此......




不過無論是膀胱爆炸還是想撞牆
我下學期都不想再看到教行管的大飛老師了= =
懶得再重修,半途停修又很瞎




希望我能學習貞朱學姊的精神!
本人生平對於行管無大志,六十一分過關我也很開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