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在金鐘雲跟金麗旭的人生中
什麼時候才叫開始真正的人生呢?

在愜意的午後,正在澆花的人。
從門外衝進來一個少年,沖著澆花的青年就是一個撲抱。

『哥哥、哥哥,我好喜歡你呀!喜歡你!』
『你是誰啊?』
『我是麗旭,金麗旭。』

就那一刻開始,兩人開始長了見識
見識到
什麼叫愛。

 

 

[黑貓不睡]
我大概是一年多前看到這個文的
但是在鐘雲吧追到後來它給沖不見了,我原以為作者沒再更了,想找,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也就讓它這樣無疾而終。

這幾天特別想懷念SJ的文章,就是王道完結文庫吧去找找。
兩天下來,說不準也看了三四篇文章。
三個小時前,我在某一頁又看到了這篇文--[黑貓不睡]
一年多前執著又回來了,我的心裡應該一直都存有這種機遇吧。
「說不準那未來的某一天在某一個論壇的完結文區裡再次看到這篇文。」

預感還真是準,只不過等了有些久,一年了。

 

 

當一個陌生的少年突然衝進你家院子,直往你身上抱
嘴裡還嚷嚷著喜歡。
是你,你會怎麼做?

別人不知道,但是金鐘雲很珍惜這個意外。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一起洗澡
第一次為金麗旭失了心魂,從此他的心再也要不回來。

金鐘雲是個紅人,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歌手
金麗旭只是個喜歡爬上自家院子的懸鈴木大樹觀看風景的少年

「媽媽都會訓我,爬到那麼高的樹上很危險。」
「但是我還是執意爬上去,因為我知道那裡會看到很美麗的風景。」
「之後,我看到了最美麗的風景。」

相愛多年以後,金麗旭對金鐘雲如是說。

那個一臉興奮的少年,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撲向了他此生最美麗的風景的懷中。

金麗旭不想只是等待,等待他的鐘雲哥忙完工作回家。
所以他進了一樣的經紀公司,成為了最有潛力的新人。
金鐘雲不領他出道--這是他愛他的方式。
金麗旭卻堅持要紅--這是他追逐愛情的想望。

對於愛情的見解讓兩人之間有難以言喻的冰凍。

金希澈的出現、韓庚的癡情、J的專情。
金希澈的風火、韓庚的懦卻、J的告白。
金希澈的幸福、韓庚的犧牲、J的心意。
三人兜兜轉轉的愛情印在鐘雲跟麗旭眼中,有些可笑又有些心疼。
不幸福又為何假裝幸福?
能幸福又為何不追求幸福?

對於三人的愛情羈絆,是個借鏡。
所以鐘雲跟麗旭放開了,放開彼此對愛情見解不同的地方
找到相同的地方,然後用剩下的生命努力去愛。

金麗旭的野心、趙奎賢的付出、李成敏的守候。
金麗旭的任性、趙奎賢的寵溺、李成敏的嫉妒。
金麗旭的決定、趙奎賢的傷心、李成敏的跟隨。
你追著他,我追著你,他卻站在另一個人的身旁
我寧願當你的影子,當你忠心不二的影子
只求你看看我,轉頭看看身後的我

鐘雲跟麗旭的離開,成就了另一段尚未開花結果的愛情
陽光充足、水源充沛,這愛情會生得很茂盛的。

來到異國,異樣的禍端也衝擊著兩人希望的安寧生活。

朴正洙的算命、金英雲的無知、金鐘雲的疲憊。
朴正洙的義氣、金英雲的幫助、金鐘雲的感激。
朴正洙的愛情、金英雲的感情、金鐘雲的迷惘。

愛情不會讓人疲困,友情卻會讓人歉疚
這世界上,有一種唯一的彌足珍貴的獸
他只為一人生,一人死

血的顏色太鮮豔
愛情的顏色是不是因為太淡而顯得虛無飄渺
才會要用血來讓它深刻人心?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做到了
用血的鮮豔來刻下金鐘雲在金麗旭心中的地位

太明顯太深刻了......

以至於沒辦法忘記

 

金麗旭最愛的人是金鐘雲。

 

『哥哥,我喜歡你呀!喜歡你!』
『你是誰?』
『我是,麗旭。』

在開滿薔薇的小院子裡,站立在其中的少年。
一直一直忘不掉那含苞待放的喜歡。

『The flowers stay with love』

 

 

 

這,就是我哭的原因。
隔了一年多再次相遇的文章。

我毫不吝嗇地把眼淚獻給它了。
那血紅的顏色刺得我眼睛把眼淚給逼出來了。

[黑貓不睡]  ↓百度dy's王道完結文庫吧↓
http://tieba.baidu.com/f?z=538297222&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dy%27s%CD%F5%B5%C0%CD%EA%BD%E1%CE%C4%BF%E2&p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