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
真慢哪......

這學期多了一些課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上學期歐趴真的很開心
但是怕只是僥倖...

這學期又有黃大飛(大刀加小飛飛)

不要死得體無完膚就好
我個人比較偏好全屍



行銷管理真是一如傳說中的......快狠準(?)
大刀老師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上課第一堂卻先叫我們考慮退學
不退學就要好好接受他這門課,他還說已經給我們機會辦退學了(呵哼哼)
大刀老師是我們行銷系的招牌
很多系上老師都對他讚譽有加
還說給大刀老師交過的學生之後都很好教(默)
我可以預見以後的充實(?)生活......TAT


會計老師也是一貫渴望互動
其實老師你不知道的事我們都有回答你的問題
也有跟你聊天
只是我們比較害羞也比較小聲而已
不要擺出我們都是啞巴的無奈表情咩= =
只要仔細聽聽,你一定可以跟我們聊得很愉快的XD!


星期二早上沒課
我硬是給他塞了兩堂"中日文化與社會"
我想說現在地球村
了解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也不錯
不過沒有"中韓文化與社會"讓我感覺也些遺憾就是||||


某位葉老師也是很頭痛地今年又跟他遇到了
我會很努力回答問題的
請你不要當我
......不過以後成績請快點公佈好嗎?
心臟一直提得老高也是很痠的>0<


全台灣唯一的課--科技與社會
似乎也是一門很充實的課啊
我可以預見我下半學期的人生都被報告塞滿= =


經濟老師
我還沒看到您老人家呢...
但是看到助教好快樂ˇˇ


中國文學賞析
唉呀呀,我喜歡這門課
比應用文喜歡ˇ
期中考的作業是看"盛夏光年"激發靈感寫小說
主題很通俗--就是愛情故事!
不過要是自己的...這就讓我有些失望了
除非我變成男生,要不然我不能寫我想寫得題材了(唉)
期末考的作業我倒是沒嘗試過--寫影評
看"香水"寫影評
我是寫過文評啦...不過影評還是對我很新奇
看看當心得寫吧ˇˇ





現在寫開學第一週


看看四個月後也來寫篇開學最後一週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