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現在已經開學第一週了啊(望)

感覺過了好久
應該是最閒的一週

卻被找房子的事搞得像過了一個世紀......

 

這兩天應該是我跟paper認識八年以來吵過最頻繁的一次了吧
本來我以為我是個不會跟人家起衝突的人
一切逆來順受、大家和樂過日子最重要

但是事關以後要住一年的房子,我不能不謹慎
七個人一起住真的會有許多瑣碎的事需要煩惱
總是很微小,但是七個人住在一起就是會變成大問題

媽媽的態度我很感動
他都讓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想要讓他覺得她女兒已經長大了,會做正確的決定了
這兩天我一直小心翼翼,想了很多問題
這些問題小歸小,但是對於我很重要

可能住以前是小問題,以後住的時候就會變得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
我不希望以後搞到這樣子

就這樣,我跟paper兩頭電子系跟行銷系的代表起了爭執
兩系的活動跟時間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
我們需要時間摩合期
他找得人跟我找得人是不太熟的,只有我們兩個彼此熟悉
所以兩邊一定都會有惶恐跟不安的心理
而且六月要搬的房子現在就要找就要簽約,真的是會讓人快得心慌

那房子我們都很喜歡
先簽就是怕四五月的時候被人搶走

 

今天晚上就要確定了

真的希望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