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不該有背叛的感覺

但就是忍不住
厭惡起生活......

 

時間就像流沙一樣在手裡稍縱即逝
一個人的黃金年華也不過爾爾
大學生想做些瘋狂的事?
沒有父母的允許哪做得出來?

因為安全
因為面子
因為金錢

一顆心在小小的胸口內蠢蠢欲動
其實自己想幹嘛都不太曉得


一天到晚只想著不要被當,但是我不討厭讀書(畢竟久久才讀一次)
一天到晚只苦惱要找什麼時間寫文,但是關於寫文我不覺得累(那是我最愛的事情)

為什麼我找得出時間看PPS,卻沒時間打文?
為什麼我想看小說就可以看,卻沒時間看書?

 

好矛盾的自己啊

明明喜歡
明明不討厭

但就是沒有動力

 

 

請允許我不正常

 

我可能不是阿瓊了

想當NOBODY

 

 

等等吧

 

過幾天

 

阿瓊可能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