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耶沒有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他的聖誕驚奇好驚奇!!!!

要不是空空告訴我他們聖誕節有情節
我也不知道小耶有情節XDDD

現在正式揭開小耶的聖誕驚奇--




他頭髮放下來了XDDD

空空說這有種欠扁(?)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下雪了下雪了XDDD
我看到了整個興奮耶...

我還以為這就是聖誕驚奇哩!!!
不否認我有點失望

但是...




這才是聖誕驚奇XDDD
好像是小耶在述說小時候過聖誕的時候
小耶哭了,他小時候被欺負嗎?!
原來不良少年小時候也會被欺負了喔...
這是他成為不良少年的契機嗎?!!

唉...還是不要亂想比較好><

 

 

總之,我跟我們家小耶祝大家聖誕快樂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