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要及時解決=口=" 


由於某些原因所以我積了些宿便
其實也有一點因為便秘啦!
所以兩天(?)吧沒有便便
之前都是有感覺但是大不出來QAQ 


今天突然特別有感覺ˇ(想大的感覺)
所以廣告討論一半就衝去廁所了... 
便便過程雖然順暢但是那氣味真的是讓人"退避三舍" 
更何況咱們寢室也就那麼大間,哪來的三舍讓人退啊=口= 
所以就可憐了我的室友了orz... 

其實受害地只有小笨哇哈哈!
那時玉玲睡了、皓茹去練啦啦只剩小笨跟我在寢室乾瞪眼XD
當我還在廁所"糞"鬥的時候
小笨正好到洗手台洗手(?)隨口(?)說了一句:『好臭...』
可惡!!!
雖然小聲可是我還是聽到了QAQ

『因為我拉肚子...』
我就隔著門板默默向小笨道歉><


出來後氣味還是很強啊T^T
小笨只要一經過...
『噢!很臭耶!!』
『對不起啦...』我發誓以後不積宿便了!(可是是真的因為之前都大不出來嘛QQ)
我就默默拿洗髮精倒進馬通裡沖一下,看能不能消一下味道><


之後小笨再經過...
『還是很臭啊!!』
『嗚嗚,真的對不起啦~』
『還飄到洗手台那邊都是味道!』
『嗚嗚...』

強壓住心酸...
我默默拿著課本(什麼課本這裡不方便公佈哈^^|||)跑到廁所跟洗手間去搧!
一開始從洗手間開始搧....再從廁所搧出來...
我還前後來回聞了一下看還有沒有異味= ="

『好像還有...』
我再從衣櫃裡拿出香香包!
從廁所到洗手台來回揮了揮又搧了搧...

『這樣可以了吧?』我盡力了...= =

這時小笨沒再有意見,我就屁顛屁顛地跑回來繼續在會客室討論應用文><




由此事告訴我們...
不要積便便...就算當時不想大也要把它想辦法擠出來!
要不然臭到自己也就算了
臭到別人真的就囧完蛋了><心裡罪惡感超重的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