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你好狠
靈感你好弱

我自信心虛掉了= ="


因為打不出影子所指定的對話乾脆上來自暴自棄一下><
本來看到影子的指定對話覺得很好笑
似乎可以打個色色的搞笑文之類的
不過打了之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口=""

雙雲哪...
很難搞笑得起來吧?

而且誰攻誰受這件事就讓我掙扎很久QQ
沒錯!

我承認,
英雲攻是比較好打的感覺
但是你要我想像鐘雲是受然後打完整篇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Q口Q

而且我發現我打一打會想要把他改成長篇耶怎麼辦(亂吼)
最近真的靈感短缺
受到的腐氣息太少了...

南部腐女很少是怎樣?
在大學裡我竟然遇不到一個跟我臭味相投的人(摔柿子)
然後我的靈感一直虛掉...
我打文是崇尚要無憂無慮沒壓力的環境

而現在手上打著文,屁股後面又追著劇本會計管理報告設計圖....拉哩拉雜是怎樣?!
可惡!我根本不想這麼忙的
我也不想整天說自己很忙後交不出文章

搞到現在我只能狂摔柿子洩憤了ˋ口ˊ

 

現在雙雲我打了兩篇
可是兩篇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把對話塞進去...

 

影子啊影子
你這對話的靈感從哪來的啊=口=
我要去摔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