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叫paper敎我騎車...

唔...狀態比想像中好呢XD

其實今天不是第一次騎車
之前paper已經讓我體驗過一次了XD

不過今天有大突破!!
就是我騎到路上去了哈^^
然後摩托車很穩哪...騎起來感覺feel不錯XD

在到了楠梓市區路口,paper叫我騎兩段式路口= ="
我本來就很不安了

『我才第一次騎上路耶,就要我騎這恐怖的兩段式路口?!』
『唉呀你可以啦!剛剛都騎那麼穩了說。』

忘了說,我後面載著paper= ="

噗噗
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我在綠燈的時候要轉彎,一個不小心油門催太多...結果撞上前面騎車伯伯的腿了>口<"""

我嚇死了!!!!
paper一直在後面喊煞車煞車
啊可是我在路口中間耶!
車子很多很恐怖,我就騎到對面的路口
然後那個伯伯也騎到我騎到的路口了
我跟paper馬上下來說:

『伯伯、伯伯對不起,有沒有怎樣?!』
『啊現在是怎樣,小孩子騎車騎這樣的!!』(←台語)
『對不起對不起,伯伯你的腿有沒有怎樣?』我還雙手合十= ="
『破皮了啦!』依舊是台語,伯伯撩起褲子,紅紅的一片:『直接給我壓下去!』
『對不起!!....』

我跟paper一直道歉,好險伯伯罵一罵以後只是揮揮手要我們滾(?)
沒有跟我們計較...

嗚嗚...伯伯真的很對不起ORZ....

 

我之後就給paper騎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挫(抖)
雖然paper說這是很正常的,好險伯伯只是擦傷而已
沒有真的撞傷人就是萬幸了
嗚...雖然是這樣講...但我想我還是要一兩個禮拜才能恢復、才敢又上路吧QAQ

 

今天的ㄅㄨㄅㄨ GO!!真的是嚇死我了...

伯伯,真的很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