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2:15am

空:我想買mp4想參考你的意見,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瓊:喔喔沒關係阿,我也才剛shopping回來
空:敗家(?)
瓊:......

 

省喫儉用一個禮拜,然後昨天去瑞豐我ㄧ口氣花了一千兩百多塊><


↓首先是這個

手工製的耳環>/////<
那個攤子很多東西都很合我的審美觀!!
而且又是手工的,手工的比較不會與人重複,所以我看到手工的都會停下來看看
但是手工的通常都很貴(小聲)

不過這個攤子是個寶XD
這對耳環才五十元,在新竹隨隨便便一對耳環都要一百兩百啊QQ
看到手工又是這個價錢的我整個感動到不行(撲)

然後小笨說我戴了變很正(羞)

 

↓再來--腰鏈

這個腰鏈整個就是搭我昨天穿的那一套衣服><
雖然這不是手工製的啦
不過好像可以項鍊跟腰帶兩用,感覺還不錯!!!

↓這個萌了ˇˇˇ



睡衣齁齁齁ˇ
冬天我一定要穿睡衣的(認真)
去年冬天我沒有穿睡衣整個很OOXX
所以我看到這個圖案還不錯我就買了!

囧的是...
我回來在試穿的時候,發現褲子前面有一個洞耶@@"
然後那個洞還有一個小釦子可以扣起來耶...
我稍微困惑了一下...

然後發現這是男生的睡衣!!!!!!!!!!!!!!!!!!!!
(那個洞是讓男生方便用的= =...)

我室友頓時笑到不行,而且大聲嘲笑我QQ
然後我默默把那個洞用釦子扣起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頓時有害羞的感覺>/////<
真糟糕= =|||||

不過還是可以穿啦(揮揮)
只要不想那個洞就好了= =........


↓最後一個


本來想買米色的,可是Paper說要我改變風格
然後我就買了這雙了
喔喔喔!!
這雙鞋還有一個點XD

有蓮耶XDDDDD
很酷很酷吧ˇˇˇ
我很愛這個MARK唷><

我的心always與蓮同在啊^^

 


當然這些是不可能花到一千多的啦
不過是我比較大的幾樣
去夜市的吃吃喝喝、還有車費那些也都包括在裡面了
所以上面這幾樣其實還算蠻便宜的了^^

由此可知,逛街偶而去就好
最好的選擇還是窩在宿舍當宅女比較實際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