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就是今天!!!!!!!

 

今天是會計跟英文
很刺激吧!!
第一天就考到我的罩門= ="

會計是比我想像要簡單很多啦!
不過題目就像老師講的,整張考卷除了班級姓名座號意外全部都是英文|||
我真的覺得我英文進步好多...
因為我竟然都看得懂耶!!!

在考試的時候我還很慶幸--我都會><
但是等到考完以後...
我他X的發現我題目沒看清楚...漏了一個Journal form!!!!!
我只寫分錄沒編表啦QAQ

如果老師機車點把那大題給我全錯...
那我一定不及格的啊
會計的題目很少...所以說分數都超貴的=口=

嗚嗚...整個很擔心...>"<

 

還有英文!!!
明明我們就是一級
爲啥要考口試這勞什子的東西啊=口="
看看人家二級考試卷發一發,題目還都是課本上的
劈哩啪啦寫一寫半小時就出來了

我們一級還要在那邊筆試考一考聽力考一考(題目是老師自己出的|||)
再把全班趕出去,然後一組一組進來考口試
搞得很像在面試><

還好我跟小笨昨天練習對話練到一點多不是練假的
對話部分老師看起來似乎挺滿意的
再來就是各自抽圖片來回答問題了
我抽得我是有練過啦!除了有一點小結巴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不過小笨就不是這樣了= =||||
他抽到了題目他完全沒有練過
結巴之外還回答超簡短...

笨:「My brother is a college student.」
老師:「Then?」
笨:「NO!」

我聽到傻了...
小笨你好樣的!!!
直接「NO!」給老師XDDDD

出來的時候整個笑死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玩
我第一次這樣面對面講英文給老師聽
然後我發現我英文能力其實還不錯這樣XDDD

期中考持續一個禮拜啊...
老天爺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