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一開頭,甜蜜蜜的兩人就華麗地出場啦!


當我看到弘樹臉紅通通彆扭的出現在野分房間時
我不管寢室還有室友在,先尖叫再說XDD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我覺得小弘很可愛』
好哥們!我支持你!!!



沒錯沒錯!!(點頭)
是說第二季好像是以野分的觀點來表現
這沒安全感的孩子又在胡思亂想了...(拍拍)

『心裡搖擺不定的時候,即使在別人看來是可以一笑置之的小傷口,對我來說卻是個相當深的裂痕。』
『愈是親密愈是會被對方無意中的一句話所左右。』



野分嫉妒爆發---!!!!
嘖嘖,真是萬惡的小兔老師啊(瞥)
不只把純真的美咲搞得七葷八素,還讓危機已經重重的野分X弘樹更加糾結啊~~
欸欸,小兔老師別這樣看我...
誰叫你是萬惡的呢?(攤手)




這時小弘只要臉紅紅彆扭說一句「我...很喜歡...這樣的你...」
小野分還不馬上投降嗎XDDD
然後小野分就變大野狼撲上去囉!!!(去吧孩子!!)

 

『要是能打個分數就好了,如果知道這個分數就是及格,那個就是不及格,那樣多輕鬆。』
『那樣的話,我就知道我可以追小弘的背影到何時。』
『哪怕一秒,我也想趕快追上小弘
。』




不是我在說...
純情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
這時我不禁怨嘆了下志水雪老師
是ZE啥時才給我們動漫畫看一下啊QQ

野分這可愛的孩子啊/////
『在別人看來可以一笑而過的小小快樂,但因為我很容易知足,所以對我來說卻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小弘這嘴硬的孩子啊////
明明潛意識裡就想看煙火卿卿我我,幹麻不承認啊XDDD

我看到後面整個爆笑
小弘的存在整個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