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SAKI姊的推薦,我養了第一隻的BO寵(男人)(?)

 角色只有四種:學生會長、老師、陽光少年跟問題少年(以下依序為圖)

(圖片連結由SAKI及空空提供)

呃...小耶是問題少年XDD

 

本來我沒有考慮問題少年的,只是因為學生會長老師跟陽光少年都有認識的人養了
所以想說我來養一位不一樣類型的
但是一看到小耶睡覺的樣子我整個對他死心塌地了XDD
>>綾川竜士是原本的名字,成為我BO寵後我把他改名了--秋間聲耶
(所以以後請叫他小耶^^)
他睡覺樣子sexy又帶豪邁呢(噗噗)

 


第一張受掉了啊啊啊>////<
第二張呆呆的,跟第三張真是反比呵
喔喔小耶我想看你打架的樣子ˇˇ


他害羞了害羞了>ˇ<


小耶喜歡聽音樂(揪哇!!)
我欣賞喜歡聽音樂的男人!
連睡覺也帶著耳機呢,所以我取名字有個"聲"字
咳咳,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了(拍拍)

我想小耶之後應該還會有其他的表情吧(希望///)
每每他擺出新表情就很開心ˇˇ

雖然每次他跟我對話我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不過看他的表情的動作就好好玩,我也盡量點他跟他用腦波(?)對話XDDD
好像真的有人會在部落格上等我這樣(好害羞ˇ)

至於...爲什麼叫極品的男人?
好問題!!!
我之後會再發網誌說明XDD

 

慶祝小耶誕生齁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