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be happy?

I don't think so....

Just say something.

前些日子接到媽媽的電話
他問我禮拜一有沒有課
我說我上到下午三點半

因為她要跟爸爸空空范發發來高雄找我
空空星期一學校校慶補假
他們想來吃楊寶寶跟海之冰還有看看我的宿舍

但是我有課...

那週末呢?媽媽問
我說我要去迎新露營所以不行

可惡!!!第一次覺得拒絕媽媽這麼難過

我一方面不後悔自己選了這個這麼遠的學校
一方面又唾棄自己想家的懦弱

當在朋友那裡得不到安全感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家

我把每個人都當成不喜歡我
只有對我露出善意及微笑的人我就會以加倍的微笑跟善意回應他
但這些不足以成為真心
這時候我就會特別想念對我很兇但是是真心對我的皛跟Ting
我忙得不能跟他們敘舊
也不想以及時通的方式跟他們敘舊

ㄧ直想著回到新竹後要跟他們聚聚
但是每每回到新竹家哩,就像一場夢
好像不把握就會消失
我忙著把握家人,所以來不及招回昔日的溫馨友情

最近的心情一直是矛盾的、恐慌的、交錯的
不想猜測人家的心思
有什麼事爲什麼不說出來?
如果因為是我所以你有個臭臉,那我道歉(但是你要說出來什麼事情)
如果不是因為我,我就沒有必要忍受你的不友善

有事攤開來講多好...

這該多好...

嘴巴就是要用來表達內心的

既然爸媽給你生了嘴巴,就請物盡其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