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生平第一份的新聞稿

因為是很好寫得題材,所以寫得不錯。


星期二第一次參加了集社
真的有學到東西
媒頭媒腦俱樂部的前身是"廣播俱樂部"
裡面充滿了我所感興趣的傳播事業啊啊啊---
而且我念行銷的
也不是沒有機會可以進到傳播業齁齁~



以前就想過念行銷然後進入出版業或是傳播業做行銷的工作這樣
因為已經來不及唸傳播科系了
所以這樣也不錯。


我們俱樂部在這一學期會製作廣播劇或是拍攝影片
可是人數實在有點少
如果有興趣(請是就讀高第一的同學)可以來參加齁齁
因為真的蠻好玩的
有機會也可以去參觀電台或者是電視台唷XDDD

以下是我嘗試的新聞稿:

誇張!國賓婚宴爆27人疑食物中毒

高雄市內國賓飯店上週六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市民毛利族在國賓幫二女兒辦歸寧,在用餐的當下就覺得食物不太新鮮
果真在凌晨時陸續傳來賓客有上吐下瀉的症狀,到了下午人數遽增,高雄聯合醫院一下湧入了近二十名病患。
婚宴主辦人毛利族自己也中招,嚇得直呼:「早知道不請客了。」

對於有著老字號、口碑也不錯的國賓飯店為什麼會發生這種食物中毒的事件,毛利族感到不可思議,也因為愧對親友而決定求償到底。
飯店負責人則表示務實來源是長期合作的廠商供貨
至於為什麼在嚴格的把關下會出現紕漏,原因尚待查。
食物的檢查報告也會於下週一出爐...

....
....
.....


因為時間關係跟版面問題
所以我只有寫這些...
其實新聞稿說容易也不容易,難也不知道難在哪裡
只是需要絕對客觀的心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