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暫完曲 - 秋之夜宴

第十三集果真預感成真= ="



 



一開場,果然貓咪老師又再搞笑了
看牠那開大大的肥貓腿...真是讓人害羞呢>////<





持續搞笑的老師跟被飛踢的田沼(是說我這截了好多次XD)
嗚嗚
我的田沼啊,原本是有著一股神秘氣質的黑髮少年
可是被貓咪這麼一踢啥勞什子氣質全沒了TAT



接著祭典要開始了><
小正太狐狸也來了...
誘受一隻啊他啊啊----
他對夏目的執著也一整個讓我很YY/////



在小狐貍受欺負,嘴裡喊著:「夏目--」的時候
不料出手的卻是一位大帥哥齁齁ˇ
我們的名根大演員是也(鏘鏘鏘鏘--)
看看那小正太的眼神>/////<完全誘受!!!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了XDDD
還特地把田沼跟夏目放在一起
他們兩個是天生一對啊////(看他們眉來眼去的模樣XDDD)



一如往常
另一方面貓咪老師還是一直在搞笑XDD
看到這邊我真是快笑翻了(倒)
雖然老師的真身很雄壯威武兼帥氣
但是一直搞笑的牠真的讓人很難對他產生尊敬感哪(噴)



看看、看看!!
像不像爸爸(田沼)媽媽(夏目)帶著小孩(狐狸)一起去逛夜市?
齁齁ˇ
看著就是幸福啊>///<




接著故事到了尾聲
夏目最後的畫面真的讓人很有感傷的感覺
雖然只是第一部完結
不過只要想到第二部遙遙無期就覺得好OX!!!

美美的夏目、神秘的田沼
璀璨的煙火、興奮的正太
多美好的畫面~~


暫時掰掰了...夏目友人帳

 

 

 

 


 『能聽到冬天的腳步聲的 秋日夜晚』
 『但是 這裡是那麼的暖意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